學校設施

學校設施

本校為教育署興建的標準校舍,並於一九九六年起進行擴建工程。

 

 

VR 校園導覽

 

 

校園設施簡介及照片
  • 視藝教室

    視藝教室內展示了一幅大型壁畫,另設一系列的作品展覽區,讓學生能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下投入創作活動。此外,教室內備有電腦器材,方便老師與學生進行各類型的評賞活動及互動學習。

  • 課室

    全校共有標準課室廿六個,全部均安裝空氣調節,課室內設備齊全,包括高映機、投射器、投射螢幕、電腦及互動電子白板。

  • 閱讀長廊

    除各課室均設有課室圖書櫃外,另設有學校中央圖書館及閱讀長廊,鼓勵學生多閱讀。館內藏書將陸續增加。擴建後新圖書館佔用了相等於兩個標準課室的面積,於九九年四月中開放。

  • 音樂室

    為了進一步將資訊科技融入正規課堂,本校最近於音樂室添置了一部多媒體電腦、投射器、及五線譜電子教板。

  • 中央圖書館

    除各課室均設有課室圖書櫃外,另設有學校中央圖書館及閱讀長廊,鼓勵學生多閱讀。館內藏書將陸續增加。擴建後新圖書館佔用了相等於兩個標準課室的面積,於九九年四月中開放。

  • 電子圖書館

    由優質教育基金撥款創建,近年得到創校捐款人朱正賢先生撥款修繕。全室共有電腦三十八部、投影機及電子白板等多媒體設備。

  • 校園電視台

    自2000年起建立校園電視台--「正賢網播站」,配合各科組的發展製作多類型的節目,讓學生在課堂以外,亦可透過校園電視台進行自學。除此之外,學生通過參與「校園網播製作組」,讓他們有系統地學習台前幕後的工作,發展潛能,成為「小導演」、「小主播」等。

  • 機械人室

    為了提高學生於掌握資訊科技的能力,本校最近設置了機械人室,讓學生能於本室製作機械人及編程。

  • 禮堂

    本校設有空氣調節的禮堂,可容納三百餘人,設備齊全,並設有先進的投影系統及百餘吋的大銀幕,可進行多類型活動,如講座、音樂會及各項比賽場地。

  • 地下花圃

    為了讓學生多接近大自然,增添校園的大自然氣息,本校利用學校地下後巷位置增設種植區,提供一個優美的學習及作息環境,除美化校園外,還可為學生提供一個輕鬆及愉快的學校生活。

  • 英語教室

    以「原始森林」為主題的設計配以豐富的語言學習環境,使這間學習室成為同學最喜愛的活動室之一。

Top